Saturday 7 April 2012

我爱你们♥

很久没来更新了、都没有认会来看的、
伤心啦T.T♥

我不贪心、真心朋友一个就够了 :)


她是我家呜啦啦=)
我很爱她XD♥




他是我的 =)
只属于我一个♥

谢谢你、
虽然半途中发生很鬼多不开心的事:))
我保证没有下次了 haha

现在的我过的比之前幸福很多♥
我对你是真心的 haha
绝对不是玩玩下XD

多两个月我们就1年咯 :D
我们一定能啦XD



答应你 , 我会陪你走到最后 , 


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好 , 我都会陪着你♥


Thanks For Reading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