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 June 2012

放假 ....... 闲 o(╯□╰)o


很久没有动部落格了 、
部落变到我都不会写了 /.\

假期很闷很闷 ...
没有东西做 、也没去哪里 

最近发生很多事情 
我很多不开心的东西想说 、
可是就是不懂要找谁说   
 谁愿意陪我诉苦?  
 





我知道我很傻 、
有割手的冲动也许是我傻了

FB 一大堆朋友们骂到我醒 
你们骂我也是为了我好、
我懂 =) 


谢谢你们 、谢谢你们的关心 =)


现在总算没事了吧 ?
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 ...

心很烦 、很乱 ....
o(╯□╰)o






你们 、不要为了我吵架
明明就是好朋友为什么要搞到这样?


倒数3天 、一周年 =)
我们要开心



Thanks For Reading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