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2 March 2012

更新 ♥

不懂要更新什么 ,
只是很想更新XD 

部落太久没更新 ,
因为我很懒XD 

现在来打扫灰尘 :D




我爱她 :)
她是我家呜啦啦 :D♥





短发的女生身边总有一个长头发的姐妹 ,
 长发的女生身边总有一个短发的知已 ♥  


我们两个什么都要一样XD
没有资格批评我们 ,

她 , 很 38 XD
38 到很可爱 .
尤其是她剪了短发过后 , 更可爱XD♥

她 , 一直引诱我 .
一直给我看美美的衣服 ><
害到我的心很痒 , 一直买买买XD

现在我们两个都破产了T.T♥
真的是渣都某XD




她很幸福因为有她的 mr.right :D
祝你们幸福 , 多两天你们就1个月了 .
恭喜恭喜恭喜你吖XDD♥
红包给我拉XD







Thanks For Reading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