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8 February 2012

久久来一次更新嘛xDDD♥


our happy memory =)
我们很单纯 , 不要伤害我们 :)
我们爱疯狂XD♥
我们全部都很 38 ^^




要恭喜我家呜拉拉先xDD
和你的那个那个要开心蛤 =)
永远幸福快乐♥

记得记得 , 之前的东西全部忘光他
珍惜现在的眼前人 :)
你行的xDD
我我我我我永远支持你拉..
不开心我第一个陪你拉XD
我是不是很好人叻?
没有办法 , 天生的XD

peace ♥



14 - 2 - 2012 .

迟来的情人节快乐 :)
很开心很开心 ,
第一次情人节有人陪 :)
谢谢你♥

我爱你 , 我真的很爱你XD

谢谢你 , 那么疼我 , 关心我 =)
之前伤你的一切一切真的很对不起蛤..
不会在有下次了 , 答应你XD

我会每天每天都呆在你身边♥ 

18 - 2 - 2012 .

昨天的我们真的很开心拉XD
本来是想去迎接 yunilim 的男朋友的..
怎知两个都没有去 -.-"

没关系拉=)
还有大把机会XD

我们去唱 K :)
其实都没唱的 , 两个小时进去里面偷情 =.=

没有拉 , 开玩笑吧了XD

然后就去Q5..
看他们snooker XD
很搞笑拉 , 全部藏球去我书包XD

在Q5遇到几百年没有见的 paul ..
他勤劳到舞都不要去跳了拉XD

还有遇到很多16的朋友 :))

*有你陪 , 我很开心吖 :)*


期待我的拜一
,
我家男人生日XDDD

20 - 2 - 2012 :)
等我来更新吧 :D





Thanks For Reading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