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2 December 2011

my December :)

我的 12 月。
虽然不怎么开心。

好多不开心的东西发生 D:
我电话被没收了整整一个月。
昨天总算拿回了 :)
   心情也好了些      



不过一拿回就和笨蛋吵架 /.\
和没拿回电话的心情没有分别的啊 D:
昨天晚上我只能证明 ,

眼泪 ,
我输了 D:

现在都没事了 :)
可以和回笨蛋信息 , 聊电话了XD





我不是最好的 , 但我是最爱你的


这几个礼拜 , 都是下坡 , 没什么特别的XD
买了鞋 O.O


200$ 多 , 接近 300$
她妈的超贵


* PS * 不是我出钱拉 :p


星期四 去 Langkawi /.\
不会讲很期待 /.\

因为我回来的时候一定是变猪的

黑猪 , 马来猪XDD

alehluya.

===================


Battleground , 舞极限


FIX , 输了没关系 :D
我们永远支持你 !


my IDOL ! :D
muahahaha


BEN , dun cry :)
you are the BEST :)

actually the champion should be FIX !
it past , if the judges regret also too late .
muahahha :D






Thanks For Reading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