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8 November 2011

November will be good for ME.

10 - 11 - 2011.

还书 、从大门出来
去 KFC :D



有你们我很开心 :)



我们不是粗鲁
是斯文到不明显 XD 




岑捷颖 ,

吵架也好 , 斗嘴也好 , 开心也好 , 出气也好
你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死党 :D

我爱你 XD ♥

11 - 11 - 2011.
┈┏┓┈┏┓┈┈┏┓┈┏┓┈┈┏┓┈┏┓
┏╯┃┏╯┃┈┏╯┃┏╯┃┈┏╯┃┏╯┃
┗┓┃┗┓┃┈┗┓┃┗┓┃┈┗┓┃┗┓┃
┈┃┃┈┃┃╭╮┃┃┈┃┃╭╮┃┃┈┃┃
┈┗┛┈┗┛╰╯┗┛┈┗┛╰╯┗┛┈┗┛

美美的数字XD

 和你们一起过:D

Shim Jaclyn , YuniLim ,
Quan Zaii , Meng Waiter , John Fung , Cheehoe Chong :)

又去 KFC
然后去捷颖家 , 超搞笑的 :D
什么都玩 O.O


14 - 11 - 2011.

电影情人节 ,
也是和你们一起过 :D

Shim Jaclyn , YuniLim ,
Quan Zaii , Meng Waiter , John Fung , Cheehoe Chong :)

本来是去拿书的 ,
排对排到一半 ,
老师讲派完了 -.-

我们就玩水咯 :D
湿完吖 , 比冲凉还湿XD
从头淋到底。
水壶 , 大小都有 /.\


不过很好玩 ,
很开心 :D

15 - 11 - 2011.

癫咯。
last day in skul.

也是和你们一起过 , 哈哈:D

Shim Jaclyn , YuniLim ,
Quan Zaii , Meng Waiter , John Fung , Cheehoe Chong :)

也是湿到完 .

我 最惨的咯 /.\
哈哈 , 开心就好XD

拿书 , 又去KFC.
进男厕所 , 哇哈哈 :D
笑死我XD

一进去出不到来XD
全部欺负我拉 :P



喜欢这张 , 哇哈哈XD
我遮着脸 , 不给你们看 ,
哇哈哈哈XD







傻了 O.O

17 - 11 - 2011.

学校派钱XD
100$ 进妈咪口袋了 -.-

18 - 11 - 2011.

也就是今天 -.-
去去去去 唱K.

不过很早回家.
对不起XD

我们去做 法证先锋4 XDDDDD

pro sir , 哇哈哈哈 :D
笑死我XD



两个礼拜没有跳舞 , 硬完了咯 /.\
不理 , 我今天要跳XD










破记录咯 , 最长的一篇


不更新拉XD
手很累了XD

post by , ManYoke ♥


Thanks For Reading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